首頁 ﹥ 簡介

維晟雷射切割股份有限公司

      本公司維晟雷射切割股份有限公司,至今已有二十年豐富經驗。過去不惜斥資3200萬台幣購置先進設備,以最尖端創新之技術為顧客打造專屬客製化之產品,不僅能準確達到顧客之要求,品質與時效更是我們一直引以自豪的保證,絕對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。


經營理念

       開業以來我們一向秉持服務、效率及品質的理念,讓顧客感受到我們的熱誠與專業。將顧客視為專案流程的起點不僅是一種承諾,更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原則,因為有效的與顧客互動與溝通讓我們可把先進的技術發揮到極緻。不斷用心感受顧客的需求,在討論中彼此成長與進步,是本公司累積經驗與技術的關鍵。因此我們一向視顧客的特殊需求為成長之動能,不以現有之技術自我設限,也造就了一個值得顧客信賴的合作夥伴。這樣的經營模式廣受好評,我們也會持續堅持並需新學習,精益求精。
 

服務項目


●各類箱體、鈑金設計

●廣告看板、字型切割、水晶字切割

●不銹鋼板、一般鋼板、鋁板切割加工

●電木板、木板、壓克力各類非金屬板材切割加工

●繪圖設計、板金折床、滾圓、V溝
 
 

維晟雷射切割股份有限公司

各類板材(金屬、壓克力、木板)切割,加工/雷射加工

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400號-1

電話:(02)2281-0566(02)2281-0567

傳真:(02)2281-0169

Email: weichen54032205@gmail.com